【Day.18】[p陆]锤子和香水

基本就随缘发展,瞎jb乱写系列

————————

一阵风袭来,树叶飒飒作响,漆黑的天空更衬的那繁星更加闪亮。

一家虽小但却灯火辉煌的拍卖店在黑暗中显得格外显眼。时不时就从这家店内传来拍卖各种商品的叫喊声与拍卖锤落下的声音。

一个不易被看见的黑影从这家店的不远处一闪而过。这个人不论是外套、上衣、裤子还是鞋子都是黑色的,大大的宽兜帽将他的脸隐藏于黑暗之中,只有那一束粉辫从中调皮的跳了出来,懒散的披在他的肩膀上。

“接下来拍卖这次拍卖会的压轴物品。”

随着拍卖师的一声令下,穿着华丽的漂亮的少女端着一个用乌木做的小箱子。

“这是从很久以前就流传下来的一瓶香水,传闻这是由以前最伟大的一位香水制作者制作的,听说只要是从他手里制作出的香水,那一定会是有些奇特的功效,至于是什么嘛,等你们买回去一试就知道了。好了我们废话不多说,现在开始拍卖!起价一百万元!”

因为毕竟这仅仅是一瓶香水罢了,甚至没有明确的功效,还起价这么高,所以台下冷冷清清的并没有人出价。就在大家以为这件压轴物品要流拍了,台上的拍卖师也以为从自己手中流拍的了这么一件压轴物品后,自己也要失业的时候,突然有个人说道:

“我出价一百万!”

霎那间,全场的目光全部聚集在了这个声音的发源处,想要看看是谁这么无知去买一个毫无用处的东西。这是一名有着一头紫发大波浪的人,碧绿的眸子仿佛会说话似的,是男子还是女子并不能从外表上分辨出来。

周围的人们看到他后都恍然大悟,众所周知,传闻有一位长的十分俊美且有着一头紫发名为陆夫人的人 一直在收集香水,只要是有卖香水的地方几乎都能看见他的身影。之前没有认出他恐怕就是因为他只是奔着这压轴品而来,所以之前都没怎么说话所导致的。

随着锤子锤响的三下声,这压轴品也自然归了陆夫人。

就当陆夫人踏出了这家拍卖店20步远左右,就感受到了一丝不对劲,多年以来被暗杀的经历令他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他微微向左移动了一步,下一秒从他眼前飞过的便是一把银色的匕首,但也斩断了他的一缕紫发。

陆夫人做出了防备的姿势,他知道现在不应该说话也不应该着急,要保持冷静找出那个隐藏在黑暗中的那个人。

果然那个人见陆夫人没有露出破绽,便又扔出了一把匕首。

这次陆夫人看清了匕首来的方向,转身朝那个方向跑去。

那个人发现事情已经败露,于是转身向远处跑去,令他所意想不到的是,陆夫人没有调头就走,而是对着他紧追不舍,他觉得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于是掏出藏在外套中的匕首,挥舞着朝着陆夫人刺来,虽然陆夫人立刻反应过来向旁边躲避,但还是擦到了一点,血立刻流了出来,也染红了他那处的衣服。

“你是谁,你的目的又是什么!” 

中断的猝不及防,我觉得你们要打我(bu)

评论
热度 ( 31 )

© 蔷薇の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