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世界的陆夫人(2)

1、目标是年更的蔷薇回来啦!

2、受到来自 @eternal road 大魔王的威胁,不然我也想年更的啊【buni】

3、这个不知道啥时候开的坑终于记起来填一填啦xx

4、日常ooc
——————————

就当陆夫人还在为自己的性别而感到纠结时,她突然看见自己面前跑过一个有着黑色的兔耳朵的少年。

少年的身上穿着一身绅士风格的服装,一头干净利落、乌黑的短发上的兔耳随风而动,右边的眼睛上带着单片金丝边眼镜,衣服的胸口有一个小口袋,里面放着一个怀表。这名少年时不时的就拿出怀表看一眼,脸上满满的都是焦急之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迟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呵呵,我提醒过你的,你自己不听,现在知道要来不及了吧。”

“麦扣姥爷我错啦QAQ”

陆夫人向那位少年看过去,好像这个少年在和他的怀表对话?陆夫人感到十分惊讶。首先为啥这个少年会有兔耳朵,其次为啥怀表会说话。陆夫人感到今天发生的事情仿佛超过了她的认知。不过她决定先问问看这名少年这里是哪里。

她向那名少年追了过去,边追边说:

“诶,那边那位少年你等等!”

那名少年仿佛没有听见陆夫人的话一样,依然毫不犹豫地向前跑去。

突然少年像是被绊倒了般的向前倒去。怀表从他的口袋掉出,掉在了离他不远的草坪上。

然而少年仿佛没有感觉到般,甚至连掉出来的怀表也仿佛忘记捡了就跑向一棵树并跳进了它的树洞里面。

好不容易追上来的陆夫人就眼睁睁看着这位少年消失在了树里。

“你是谁?你从哪来的?我好像从来没见过你。”

谁?谁在说话?陆夫人转过头向四周张望着,但并没有发现有人在,这时她才发现掉在地上的怀表。

这是一个金黄色的怀表,然而就当夫人准备把它捡起来时,它突然化身成了一个戴着黑框眼镜的男人,耀眼的金发给人一种暖洋洋的感觉,古典式的马甲套在了白色的衬衫外面,每一个扣子都有被好好扣上,手上套着纯白色的手套,黑色的西裤和黑色的皮鞋相映得体,整体给人一种禁欲的感觉。

“我是陆夫人,我记得我之前还在朋友们一起喝酒,然后我好像晕过去了,再后来睁开眼睛的时候就到这了。请问这是哪啊?”陆夫人虽然被小小的被怀表竟然变成了一名成年人而吃鲸,但是却又好像很快地接受了这个设定。毕竟有着兔耳的少年都见识过了嘛,变人也没啥好稀奇的,而且这种画面在游戏和动漫里不也挺常见的吗?陆夫人这样安慰着自己。

对面的人皱了皱眉,但还是好心的向他介绍道:“这里是童话世界,我是mike,刚才的那位少年叫做小绝。”接着他看了看时间,好看的眉头扭在了一起,显然是意识到他的时间不多了。“我要追上小绝,你要跟着我吗?”他看向了陆夫人像是在征求她的意见。

陆夫人也没多考虑为什么第一次见到自己的人会这么信任自己邀请自己一起走,她想了想自己一来对这个地方不熟,二来也没别的地方可以去,就答应了他。

听闻答案,mike拉起陆夫人的手就毫不犹豫地跳下了之前小绝跳下的那个树洞,陆夫人正为这个树洞底有这么深而感到惊奇,意识却昏昏沉沉的,她的眼皮终于不堪重负合上了。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蔷薇の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