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陆】恋人未满三十题

1.没啥别的突然想写三十题。

2.第一人称视角注意

3.你们不太喜欢第一人称的话我换回第三人称_(:зゝ∠)_

4.依然全程ooc向

5.感觉这次的好像短了点?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祝你阅读愉快x

——————————

1.好像发现了可是说不出口(p陆)

也不知道从何时起,自己的目光就一直追随着那个人,他的一个举动一个笑容都会牵动着自己的内心。

他真的是一个十分温柔的人,也是我们口中的“陆麻麻”,他也好像甘心如此似的。不过在我看来,我觉得他还是很想抛开一切,各种浪着玩的,可是为了我们这群熊孩子,他不得不放下自己的想法来关心我们。

就是因为他是这么一个温柔的人吧,我才会如此的喜……?

我喜欢他?

我喜欢他!

可那又如何,他又不可能会接受。

嘴边露出一个苦涩的笑容。

只能做普通的朋友,和他一起玩。

这样已经很开心了。

就算喜欢,也不能告白啊,一旦说了出来万一连朋友也做不成呢?

所以,保持这样子,已经 足够了。

自己还在妄想什么,又在奢求些什么呢?

对你,即使我已经发现了,但是永远,也无法说出口的那份爱恋。


2.无法阻止的语言(散陆)

我仍记得,我们一起录dammed的时候。

当你做了鬼时,我看到你后,不但没有一种害怕之情,而且还在你的面前就这么大摇大摆地走了过去。因为我觉得

你肯定不会抓我,而你也没有让我失望,仅仅是无奈地看着我走过。

我也记得那一天,你说“我们来联机bbt吧”,我心中一闪而过的欣喜之情。你不是找别人联机,而是与我联机。一

想到这里,我就特别的开心,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如此的开心,从而导致了我在后面的视频里会就这样表达出我

对你的信任,也因为如此,那些腐女粉们便大张旗鼓地刷起了cp。

看到他们刷我们的cp时,我们在生气之余也感到了一丝欣喜,这或许是因为在我心里,对你暗自产生了一种名为喜

欢的感情吧。当我一开始发现了这丝情感后,我十分地慌张,害怕会被你所察觉到,也因此,我把那个我与你联机

bbt实况的那个视频给删了,甚至……。

我现在十分后悔当时说出了那句话,让我们之间产生了一丝隔阂。


3.想拥抱你的冲动

我还记得,在那个第三次bml时,在bml正式开始前,我们一起玩了一个游戏,结果我输了,惩罚是要我跳一个舞。

我当时想也没有想就答应了,当着很多人的面跳了一段。

直到跳完之后,我才反应了过来,即使我在跳前有考虑到这一点,拿了个头套,套在了自己的头上,我也羞到甚至想找个地洞钻下去。

我当时在身边基本没什么特别熟悉的好友,除了你以外。

所以我在那个时候产生了一种想法,不,那是一种冲动,想要躲在你后面,让你成为我的依靠,拥抱你的冲动。

而在当时,我也没有让我自己失望,我紧紧地从你的背后双手环抱着你。

也许就是因为我带了一个头套吧,所以你们谁也没有看到我隐藏在头套下面那通红的脸颊。

虽然当时心里是欢呼雀跃的,但是我有点害怕会不会被你骂说。但当你轻轻地抓住我的手臂让我把你抱得更紧一点时,我就已经明白你是认可了我的动作。

你大概永远不会知道在当时的我是有多么的开心,多么的喜悦。

当时,我也就这样抱着你抱了整整五分钟。

虽然这只是一个简简单单、普通的拥抱,但在我眼里看来,这便已经是一个可以让我永远收藏的美好回忆。

啊,我好希望可以这样一直抱着你下去。

——tbc——

评论 ( 6 )
热度 ( 28 )

© 蔷薇の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