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心堡番外

1.玛德赌输了, @eternal road你要的番外

2.日常ooc

3.挺早之前就开始写了,但是因为纠结一些剧情所以拖到现在【才不是懒癌

4.我自己假的一些设定请不要在意_(:зゝ∠)_

5.p陆only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祝你阅读愉快x

————————————

纵使因为他一直都战无不胜而被人们名为战神皮,他也已经游历过不知道多少寸土地,但他的心里依旧有着一个无法忘怀的身影,那是一个有着一头紫色到肩的波浪发的男子。虽然他们没有生活在一起很久,可那时光里的点点滴滴却永远无法被他忘记。 

这名男子是名巫师,也就是他治好了自己的病,让从此除了他们以外的人再也无法知道自己曾经有过疾病。

当他听到从身后传来的那熟悉的声音时,皮一开始还以为自己是幻听了,毕竟在他的潜意识中,他们是不能出了那座城堡的,因为他从来没有看见过他们出过那座城堡。

可当他转过了身,重新回过头时,却惊讶地看见自己心中那日思夜想的人。

这个人依然穿着与自己第一次看见他时的穿着无异,依然是那套普普通通的法师袍,紫色的大波浪可能是因为已经过了很久罢,已经长到了腰际,若不是去细看,真的很有可能把这个人给人认成一名女子。

见皮望着自己发呆,陆夫人不禁有些奇怪,伸出手在皮的眼前晃了晃。

“皮?皮,该回魂啦。”

也许是长期以来养成的习惯,对待猎物的警惕性让皮第一时间伸出手抓住了夫人伸出的那只手。

手中那柔软的触感令皮回过神来,脸一红,马上就又放开了陆夫人的手。

“皮你怎么了吗?是病又犯了吗?”

陆夫人见皮这一下子抓住自己的手,又马上放开的这一奇怪的举动而感到奇怪,不禁为他感到有些担心。

“不不不我没什么的。”

皮见他这么问,不禁讪讪地笑了几下,又好像是要扯开这个尴尬的话题一般,问起了陆夫人,

“说起来,你为什么可以出来?”

听到这句话,陆夫人用着仿佛是看着白痴一样的目光看着皮。

“谁跟你说我们是不能出来的啊?我们中如果没有人出来的话,我们的生活用品啥的用完了该怎么办?所以我这不出来买生活用品的嘛。”

“哦,那夫人你是不是买完东西后很快就要回到那座城堡里啊。”那我是不是又要见不到你了啊。

夫人的眉头皱了一下,像是在思考些什么。

“嗯……不是,我之前受到了一个委托,需要让我去他家里治疗一下他母亲的一个疾病,所以大概不会马上就回去。”

听到陆夫人不会马上回去,皮暗自松了一口气,虽然也就只有那么点时间,但是自己可以因此多看看这个人的脸,毕竟可能今天过了以后就再也看不到他了。

“那夫人你介不介意多一个护卫?我陪你去一趟,顺便保护一下你。”

“嗯?皮你要给我当护卫?”

“嗯,这也算是你之前给我治好了我的病的报答吧。”

“嗯……好吧,你要跟上我哦。”

“嗯。”

陆夫人和皮走在集市中,买一样东西就让皮那一样,理直气壮地美其名曰

“你是我的护卫啊,护卫难道不应该帮主人拿东西吗?”

对此皮只好无奈地拎起了手中大大小小的袋子。

为什么有一种男朋友陪女朋友逛街的既视感】】】

逛了一圈下来后,皮身上挂满了大大小小的袋子,对你没看错,袋子以及多到要挂在身上了。

陆夫人看了一眼皮的样子,不禁噗嗤一声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皮你累吗?”

“我…没…事……”

但是看得出来,皮已经累得不行了。

“来,皮你把袋子给我吧。”

“不行!你肯定拿不动!还是我来吧!”

“没事你给我。”

说着夫人就向皮手中的袋子伸了过去手。

皮把手向另一个地方移去,夫人没有成功拿到。

“哇,我拿一个袋子行吧。”

皮思考了一下,一个袋子应该不会累到他,就给了他一个袋子。

这时,神奇的事发生了,袋子在接触到陆夫人手的一瞬间消失了。

皮瞪大了眼睛,仿佛十分不可置信。

“夫人你那袋子呢?”

“我放在我的储物戒指里了啊,我自己炼制的嘿嘿。”

这时皮才注意到,在陆夫人的手上,带着一枚戒指,上面镶嵌着一颗紫色的水晶。

“所以你把袋子都给我吧。”

皮乖乖的把袋子都递了过去。

如他想象的一样,所有的袋子在碰到陆夫人的手后都立马消失了。

“哇,夫人你这个戒指好厉害!”

“嘿嘿,你要的话我也给你做一个。”

“这么贵重的东西,还是算了。”
“没事的,反正做起来也很简单。”

“嗯……那好吧。”

在收拾好了手上的东西后,皮便和夫人一起踏上了去那个人家里的旅途。

——fin——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蔷薇の雪 | Powered by LOFTER